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夏普去年300亿日元盈利或变赤字 电视机等业务面临重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2-4 9:0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3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夏普公司3日表示,2014年度(2014年4月-2015年3月)的合并损益预计为300亿日元赤字,而此前预期为300亿日元的收益。这是夏普自2012年度以来时隔两年再次出现赤字。


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夏普的主营业务--液晶部门销售不振,电视机业务也出现亏损,营业收入由预期中的1000亿日元下滑至二分之一,而无法弥补欧洲太阳能电池业务萎缩所带来的特别损失。


自去年秋季开始,夏普的经营业务急剧恶化。在与其他公司的价格竞争中,面向中国的中小液晶屏支柱业务的收益大幅下滑。另外,由于日元贬值,在海外生产然后逆进口至日本国内的白色家电也陷入困境。


夏普社长高桥兴三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将在5月份之前制定出新的中期计划(2015年至2017年)推动经营重建。据夏普某高层透露,电视机以及太阳能电池业务的彻底重组将是今后的重点。(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