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富士康否认与夏普洽谈经营品牌手机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5-8 9: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5月7日消息,鸿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国际控股发表声明,正式否认了富士康国际与夏普在中国内地组建移动通信合资公司的传闻。

  此前有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手机代工企业富士康在投资夏普后,又与夏普洽谈在中国内地成立一家移动通信的合资公司。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富士康希望通过夏普手机品牌来运营自己的手机业务。

  鸿海发布公告称,该传闻纯属子虚乌有,鸿海与许多品牌客户一向有产业链分工的深度结盟合作关系,但鸿海从未改变不做品牌的运营模式。

  鸿海还表示:“对于上述传闻信息,请媒体相关人士自律,勿沦为有心人士的工具。对于媒体臆测的先关报道,请投资者谨慎判断,保障自身权益。”(Ares)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