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夏普推出了移动多媒体广播调谐器模组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2008-11-11 11:0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夏普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开发出面向中国移动终端、用于接收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的调谐器模组,并实现了业界最小的封装尺寸。
  根据夏普公司提供的新闻公报,新款调谐器模组利用夏普在单波段调谐器模组领域长期培育的高密度封装技术,实现了长9毫米、宽9毫米、高1.7毫米的业界最小封装尺寸。此外,采用最优化时间片段处理设计,只在接收信号时通电,实现了单声道播放影像时93毫瓦的低耗电量,能有效延长终端视听时间。
  公报说,这款调谐器模组主要适用于接收采用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方式信号的便携式自动导航设备和移动电视。预计将于今年12月开始批量生产。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