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360销量猛增却痛失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2008-9-27 16:3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家用机的销量统计,由于涉及到统计方法和覆盖面的差异,所以无论是哪种主机,几千台的误差通常都不会引起注意。但如果这个数据涉及到微软的X360能否在日本成为家用机周销量冠军,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尽管《FAMI通》出版公司Enterbrain的统计数据显示,X360是上周(9月8日-14日)日本家用机市场的销量冠军,但Media Create,也就是我们销量统计新闻主要来源的日本的另外一家权威统计机构,今天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在Media Create公布的上一周销量统计结果中,X360销量的空前增长与Enterbrain的统计并无差异,惟一的不同是X360依旧以1500台的差距落后于Wii。虽然造成差异的原因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上面的这块饼明显多了许多绿色。

   软件销量方面,你会发现《口袋妖怪》是日本玩家永远的最爱,就像我们之前报道的一样,这个系列的最新作在1天之内就卖出了近100万套……榜上惟一称得上惊喜的是Square Enix的《无尽隐秘》,它是日本销量排行榜上难得一见的X360游戏,而且近10万套的成绩也确实不凡。

  名次 机种 作品 类型 厂商 发售日 售价 销量

   1 NDS 口袋妖怪 白金 RPG 任天堂 080913 4,800 963,273

   2 NDS 问题魔法学院DS ECT Konami 080912 5,250 119,134

   3 X360 无尽隐秘 RPG Square Enix 080911 8,190 90,288

   4 Wii 海贼王 无尽巡游 章节1 随波摇荡的秘宝 AVG NBGI 080911 6,090 61,009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