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2 >> 正文

X360继续苦战日本,全年销量不及PS2十分之一

作者:未知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2006-12-12 6:5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微软的次世代主机X360自推出以来,在北美、欧洲乃至大洋州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根据NPD前不久公开的统计数据显示,年底前完成全球1000万台的目标也是指日可待。然而在日本,不管是主机游戏同捆也好,周边产品附送也罢,X360的销量就如同遭霜打过的茄子一样,始终处于萎靡不振的状态。

根据FAMI通的统计数据显示,X360主机今年全年在日本地区的销量累积起来只有11万3千台,而在过去的11个月,PS2主机的销量是140万台,超过X360十倍还多。即使是跟新上市的两台次世代主机PS3和Wii相比,领先一年推出的X360依然占不到多少便宜。PS3和Wii虽然都是前不久刚刚在日本发售,但只用了一周多时间就赶上甚至超过了X360一年的销量,就连已经处在停产清仓阶段的掌机GBM,销量也比X360多出3万多台。

即便如此,微软似乎完全没有放弃日本市场的打算,正可谓是屡战屡败,又屡败屡战。刚刚上市的X360平台RPG大作《蓝龙》和预定在明年年初推出的《失落的奥德赛》无疑就是微软征服日本的两张王牌,随着越来越多的符合日本玩家口味的游戏陆续上市,X360的销量应该会逐步好转,只是不知道微软在日本的春天究竟还要多久才能来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