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气女星加入X360玩家行列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9-7-22 18:3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女星入手Xbox360 网上晒ID


    如果你对成为中川翔子的LIVE好友不感兴趣,那么看完上面这张照片后就可以退出了。如果你不知道中川翔子是何许人也,下面就为你做简单的介绍:

    中川翔子,现年24岁,独身,宅女。是日本ACG领域最著名的偶像艺人,同事拥有歌手、演员、声优、漫画家和作家等诸多名号。2008年2月,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说,她的博客建立四年来已拥有超过10亿次的点击量,获“秋叶原博客女王”美誉。

    本周早些时候,中川翔子购入了一台60GB版X360主机,正式加入X360玩家行列。她同时购买了四款X360游戏,《街头霸王IV》、《生化危机5》、《薄暮传说》和《星之海洋4》。

日本人气女星入手Xbox360 网上晒ID

    当天晚些时候,她在博客上公布了自己在Xbox Live上的虚拟化身的屏摄图和LIVE ID,"shokommts",接着她又在博客上写下了成为LIVE会员后的感想:

    “《街霸IV》启动(゜ω゜)看来我现在已经成了免费银会员等级的LIVE会员了(゜ω゜)一起来LIVE对战吧!(゜∀゜)(゜∀゜)――!!我收到好多人的好友邀请啊(・ω・;)(;・ω・)”

    现实是残酷的。可怜的翔子炭,我猜她当时肯定不知道,LIVE银会员是不能在线对战的……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