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MSY将推出以及代理推出两款X360第三方手柄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09-7-21 15: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戏周边厂商MSY将推出以及代理推出两款X360第三方手柄,他们是为女性及手小的玩家而设计的手柄“MINICON”,以及可替换键块的特殊手柄“CYBORG RUMBLE PAD for Xbox 360/PC”,价格分别为3129日元和4515日元。

  MINICON

  售价:3129日元

  “MINICON”是一款为女性以及手型较小的玩家特别设计的X360手柄,相比普通的X360手柄体积更小,方便手指能轻松触摸到手柄的按键,旁边设有防滑胶,防止手滑之余还能增强手感,另外还设有连射按键设置功能。

两手柄大小对比
两手柄大小对比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