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360一周时间内销量名列家用机销量排行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21CN游戏频   更新:2008-9-23 15:0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FAMI通》出版商Enterbrain公司今天公布的统计数据,X360在9月8日到14日期间的一周时间内,销量超过对手PS3和Wii名列家用机销量排行榜首,微软的价格调整策略宣告初步获得成功。

    上个月,微软日本官方在他们的每年例行的TGS展前发布会上宣布了X360三个版本全面降价的决定。随后,9月11日降价后的新一批X360供货上市,虽然主机的在库时间尚不足一周,但销量提升依然十分显著:

·Xbox 360: 28,681
·Wii: 27,057
·PLAYSTATON 3: 8,050

    在X360降价开始生效之前的一周,X360在日本本土的周销量只有843台(Media Create的统计结果为1,044台)。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市面上库存的X360数量较少有关,不过现在的销售成绩对微软来说至少可算是物有所值,也打破了Xbox系主机在日本一直萎靡不振的传统。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