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Final Fan要追加X360版本tasy XIII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6-16 8: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E3展SQUARE-ENIX宣布《Final Fan要追加X360版本tasy XIII》,消息公布后轰动全球,当然也让PS3玩家(尤其日本地区)感到很不满,为了缓和日本PS3玩家情绪,SQUARE-ENIX随即宣布日本地区《FF13》只会有PS3版本,X360版本不会推出。不过日前Xbox Live网竟然提供包含北美、日本、台湾地区的《FF13》桌布下载(但很快又被撤下),因为消息敏感因此业被玩家怀疑,难道《FF13》还是要推出X360版吗?

X360《FF13》会有希望在日本推出?

  如果只是Xbox Live提供桌布下载还不够,又有玩家发现日本微软的XBOX官方网站竟然有放日版《FF13》的游戏介绍,不过很快的也被撤下,但手脚快的玩家仍有撷取网页当作证据。如果说日本不推出X360版《FF113》的话,那微软何必在日本的Xbox Live网路提供《FF13》桌布下载;日本X360官方网站刊登《FF13》游戏介绍,而且被发现后随即撤下的举动,更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

X360《FF13》会有希望在日本推出?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