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市场销售的Xbox 360游戏机价格将下调大约3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0-8 13: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一报道称,微软将把在日本市场销售的Xbox 360游戏机价格下调大约30%,使其价格低于任天堂的Wii和索尼PS3游戏机,以便提高在日本的市场份额。

  微软一直很难在日本刺激其Xbox 360游戏机的需求。微软将把在日本销售的Xbox 360游戏机价格下调8000日元(约合73.92美元),降到19,800日元(约合183美元)。这种型号的游戏机没有配置硬盘,是微软三种型号Xbox 360游戏机中最便宜的。

  Xbox 360游戏机的新价格低于任天堂的Wii和索尼的PS3。Wii的销售价格是2.5万日元(约231美元)。PS3的销售价格是3.98万日元(约368美元)。

  微软日本公司Xbox发言人Kazumi Ishiyama不愿意对《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发表评论。微软计划本周一下午三点举行有关Xbox 360在日本市场情况的新闻发布会。

  微软的Xbox 360在日本的销售落后于日本本土的竞争对手。据游戏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称,微软Xbox 360目前在日本市场的销售量为684,695台,远远落后于任天堂Wii的667万台和索尼PS3的232万台的销售量。

  微软最近在美国把最畅销的配置20GB硬盘的Xbox 360 Pro游戏机的价格从349美元下调到了299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