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Kinect在日本遭冷落,微软发售非绑定版Xbox 360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1-12-29 13:2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据日本权威游戏杂志Famitsu报道:由微软推出的Xbox 360体感周边外设Kinect Sensor自2010年11月发售以来,截止到今年3月在日本的销量仅为94,000台,在八个月后也就是11月,销量也只有114,000台。与其在全球范围内10万台的销量相比,Kinect在日本的销量只占其总销量的1%。
 
  该杂志还称,Kinect的销量多少还依靠其绑定的冒险游戏Kinect Adventures。
 
  微软随后在Kinect年度销售量声明中表示:即使日本不喜欢微软及其产品,他们也不会放弃日本市场。现在微软的实际行动表示他们已经差不多放弃这块市场了。
 
  微软昨日表示,将于年底前在日本发售未绑定Kinect的250GB Xbox 360,售价29,800日元,这个版本被称为Xbox 360 SKU。
 
  之前市场上的Xbox 360有三种:绑定Kinect的4GB Xbox 360,4GB Xbox 360和绑定Kinect的250GB Xbox 360。对于不想要Kinect的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如果你在日本并打算买台SKU,可以顺便买个打折的《最终幻想XIII-2》(Final Fantasy XIII-2)带回去玩。因为这款游戏的360版销量不佳,可能会先于PS3版降价打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