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发布VAIO G系列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江南时报   更新:2007-3-21 17:4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2007年1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对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发布了索尼VAIO旗下最新款12英寸全内置VAIO G系列VAIO VGN-G118CN/B(黑色)与VAIO VGN-G118CN/T(咖啡色)。轻薄、坚固机身和超长电池续航能力以及首批预装微软最新的Vista Biz操作系统使VAIO G成为商务笔记本电脑中的一大亮点。

  VAIO G系列首次在顶盖、腕托和底部同时选取多层纯碳纤维材质,这种轻薄坚固的最新材料比市面上主流的镁铝合金顶盖坚固200%,重量则减少了30%;该系列机身总重仅1.15公斤、薄至2.15厘米,而其11.5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使商务人士可以全天候工作无需电源,非常方便长途旅行时携带。

  从2月28日起,VAIO G系列笔记本电脑将在中国大陆进行预售业务,同时索尼官方网站Sony Style (www.sonystyle.com.cn)和VAIO笔记本电脑热线800-820-2228或者企业用户免费订购专线800-820-1228也将同步开展预订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上市时间为2007年3月中旬。VAIO VGN-G118CN/B(黑色)与VAIO VGN-G118CN/T(咖啡色)的零售价格均为人民币19988元。(记者 宗禾) 
  
     《江南时报》 ( 2007-03-21 第18版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