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日本销量突破50万 任天堂考虑明年扩大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12-23 9:3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12月21日专电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20日报道,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任天堂新一代游戏机Wii自12月2日在日本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公司正在考虑扩大生产。

岩田聪说,Wii目前在日本国内的销量已突破50万台。

但是定价2.5万日元的游戏机在网上被炒到3万日元,说明市场需求大大超过了供给,公司正考虑新年之后扩大生产,并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带DVD播放功能的新机型。

目前,任天堂每周Wii的产量在10万台以上,公司计划在年底之前生产100万台,明年3月底之前生产600万台。这一计划很可能会随着产能的扩大而向上调整。

据悉,Wii在美国市场同样旺销。Wii和索尼PS3都是11月中旬在美国市场开始销售,但这两款游戏机的销售业绩却相差甚远。据专业研究机构NPD发布的调查,11月份任天堂Wii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超过索尼PS3一倍以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