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遥控手柄不断惹祸 日本任天堂面临集体诉讼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2-22 9:0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2月22日消息 任天堂新一代游戏主机Wii时有遥控手柄脱手飞出造成财物受损,近日在美国被Green Welling法律事务所提起全国范围的集体诉讼,指控其固定手柄的腕带存在缺陷。对此任天堂已做出了官方回应。

据dailytech网站报道,任天堂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这起诉讼毫无道理可言。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秀服务一直都是任天堂的一
个传统,而且我们对来自用户的所有报告从来都没有掉以轻心。”

“在我们获悉这起诉讼之前,我们已适时提醒用户应正确使用Wii遥控手柄,并推出了更为粗壮的替代产品。这起诉讼对我们所做的这些努力没有影响。”

目前这起诉讼还需得到法官的批准才能立案。对于人们对腕带的担心,任天堂早已向用户发出安全警告,并在上周推出了强度更高的替代品,许诺免费为用户更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