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本土定制!索尼VAIO G系本仅在日本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12-16 19:3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索尼发布了旗下最新款,也是全球最轻薄的12英寸全内置笔记本电脑VAIO G系列,此系列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分别有使用光驱与不使用光驱的型号,二者的区别除光驱之外还有电池容量、1394接口的有无这些不同,不过在CPU、内存、硬盘以及机身等基本配置方面则都是相同的。其中,type G在不使用光驱,使用3芯电池时机身重量约为898g,在使用光驱并使用6芯电池的情况下约为1116g。

作为VAIO家族中的新成员,G系列选取多层纯碳纤维使用在机器的表面,由于这一比一般合金更强更耐压的材质,G系列的多层碳纤维上盖与一般市面其它的镁铝合金上盖相比硬 200% ,轻30%。此外,G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也延续了TX系列的设计,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ED背光技术显示面板,显著降低了整机功耗。

具体的规格方面,G系列采用了12.1英寸XGA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整机的体积为277mm×215mm×23.5~25.5mm,重量为1116/898g。此系列产品基于英特尔Napa平台设计,搭载Core Solo U1400(1.06GHz)、Core Solo U1300(1.06GHz)、超低压版Celeron M 423(1.06GHz)处理器,945GMS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内置最高1.5GB内存、80GB硬盘以及DVD刻录机。

接口方面,G系列提供了2组USB2.0、Type2 PC、多合一读卡器、IEEE1394、支持指纹鉴定、内建TPM、FeliCa等等。支持IEEE802.11a/g/b无线网络以及Bluetooth 2.0+EDR 。

在最近的一次索尼VAIO事业部部长石田佳久专访中,一位记者问到了VAIO G系列是否在全球发售时,石田佳久表示此款产品是专门针对日本的用户需求而设计的,因此暂时没有全球推广的计划。不知道一直期盼着,这个全球最轻薄12寸笔记本上市的非日本玩家,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会作何感想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