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调查联想笔记本电脑起火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路透社   更新:2006-9-24 17: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路透社

  索尼于周六表示,其正在对联想笔记本电脑起火事件展开调查,据称此电脑正是使用了索尼生产的电池。

  据媒体报道,洛杉矶国际机场使用的一台配有索尼电池的笔记本电脑于上周起火。目前,联想位于日本的公司还未就索尼调查一事发表评论。

  关键字:代表团 英特尔 思科

  标题:布什钦点英特尔和思科高管加入赴黎巴嫩代表团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下午1时21分

  来源:路透社

  美国总统布什于周六宣布一支由商界巨头和美国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将出访黎巴嫩,以讨论黎巴嫩的战后重建工作。

  在此代表团中,被布什钦点的政府官员有美国助理国务卿娜-鲍威尔,另外还包括英特尔董事会主席克雷格-巴雷特以及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

  关键字:新产品 戴尔

  标题:戴尔在印度推出第九代PowerEdge服务器

  时间:9月23日

  来源:indiaoutsourcewatch.com

  戴尔已经在印度市场中推出第9代PowerEdge服务器和存储产品。新的产品主要服务于企业客户,特别是大中型企业的数据中心。据戴尔印度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拉杰-阿南单表示,新的第9代PowerEdge服务器能够提高40%的计算能力,同时还能够节省25%的耗电量。戴尔第9代PowerEdge服务器使用英特尔的Xeon 5100处理器。此外,阿南单还证实称,戴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印度市场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服务器和台式电脑。(章田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