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传任天堂新游戏机11月24日上市 售149英镑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9-11 14:3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机Wii将于11月24日上市,而价格则为149英镑。

  据英国媒体报道,对于新一代游戏机Wii的零售价格,任天堂始终守口如瓶。
按照计划,任天堂将于下周五正式公布Wii的价格。但日前来自MCV网站的消息称,Wii将于今年11月24日上市,而价格则为149英镑。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Wii的零售价格将比微软的Xbox 360低50英镑,而比索尼PS3则低出275英镑。该消息还称,任天堂的Wii游戏机货源充足,可能不会出现断货现象。

  据任天堂本周四证实,IBM已经开始向任天堂提供Wii所使用的Broadway的处理器。任天堂此前预计,到2007年3月31日,Wii的全球销量有望达到600万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