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NDS产品热卖 任天堂将本财年盈利预期调高20%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10-5 5: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3日,日本任天堂公司将本财年利润预期调高了20%,原因是NDS游戏机继续热卖,Wii游戏机将在美国上市,此外日元疲软促使销售收入增加。

  任天堂公司表示,NDS游戏机在本财年的销售将比原来的预期高出18%,达到2000万部。
DS相关游戏软件的销售也将增加9%,达到8200万套。任天堂预计GameBoyAdvance游戏机的销量预计也将比原计划增长32%,达到330万部。

  在盈利方面,任天堂表示本财年(明年三月底截止)的盈利将是1000亿日元,约合8.5亿美元,此前任天堂的预计值是830亿日元。05/06财年,任天堂盈利为984亿日元。新的利润预期也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估计,原来的估计普遍为846亿日元。

  任天堂也调高了销售收入,收入将比原来的预计值增加15.6%,达到7400亿日元,运营利润也调高了16%,达到1450亿日元。

  另外,任天堂同时调高了截至9月30日的上半财年的业绩预期。据称,上半财年的地利润将高达500亿日元,比原先的预期翻了一番。去年同期,任天堂的赢利为3660亿日元。另外,上半财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2900亿日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760亿日元。

  除了业绩之外,本财年对于任天堂公司最为重要的莫过于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Wii的上市,是否能够从索尼PS3和微软Xbox360手中抢夺份额成为任天堂目前的关注焦点。11月19日,Wii将在美国上市,售价250美元。12月2日,Wii将在日本发售,价格为2.5万日元,折合212美元。12月8日在欧洲上市,售价为249欧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