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Brain Age创世界纪录 日锻炼百万大脑

作者:未知  来源:美通社   更新:2006-8-12 7:3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美通社

  美通社-PR Newswire华盛顿州雷蒙德8月10日电 最近风靡全球的是用于便携式 Nintendo DS(TM) 的《Brain Age: Train Your Brain in Minutes a Day(脑锻炼大人的 DS 练习)》。
该畅销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万的销量,其中包括美洲60万、日本300万和欧洲50万,它重新定义了数百万人现在对视频游戏的想法。

  《Brain Age》首先以其包含一系列旨在保持大脑灵活性的数学和记忆力智力游戏的版本在日本震撼登场。即使是在推出后的15个月内售出了300万份后,其在日本的销售仍没有呈现任何减缓的迹象。该品牌今年在美洲和欧洲推出,并且保持了拥有稳定周销售额的相似趋势。全球的游戏玩家、婴儿潮一代和老年人决心通过使《Brain Age》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来保持大脑灵活。对于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Brain Age》是他们所玩过的第一个视频游戏,这表明任天堂 (Nintendo) 扩大玩家范围的努力是相当成功的。

  任天堂北美公司 (Nintendo of America) 营销和企业公关部高级副总裁 George Harrison(其“大脑年龄”已经改善到20岁游戏玩家所能达到的最佳分数)表示:“《Brain Age》十分易于熟悉和玩,不管你拥有怎样的经验。你可以玩10分钟或一个小时来使自己保持头脑灵活。作为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对于我的大脑而言它就像是一部脚踏车。”

  消息来源 任天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