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报告称用户搞不清智能手机与普通手机区别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8-27 18:5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老沈

    天极网8月27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分析师指出,用户正在购买带新增功能的普通手机,而不是智能手机,选择的原因是他们不能分辨智能手机与常规手机的区别。

  IDC公司分析师Brown说,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功能手机已经“足够好了”。他说,与更先进和更昂贵的数据型智能手机相比,用户显然更喜欢手机的相机和多媒体功能。另一名IDC分析师Blader说,智能手机的推迟发布也可能影响了销售。

  从整体看,诺基亚手机继续支配着欧洲市场,诺基亚手机占欧洲市场二季度出货数量的74%。二季度诺基亚还提高了Symbian操作系统手机的销售数量,在二季度销出的Symbian手机中,诺基亚产品占98%,而去年同期诺基亚产品所占比例是89%。

  从全球市场看,摩托罗拉公司的市场份额在去年增长了4.2%,占全球市场份额21.9%。诺基亚公司市场份额增长了2个百分点,达到33.6%。

  IDC和Gartner公司的研究都表明,三星公司正在艰难地奋斗,三星的市场份额减少了2%,但仍然排名第三,在全球市场中占11%。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