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多功能手机战胜智能手机 Q2销量增长18.3%

作者:未知  来源:计世网   更新:2006-8-26 12:1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计世网

  JAVIS编译

  计世网消息  在本周四的一次电话会议上,IDC表示,主流多功能手机中越来越多的功能正在促使西欧的客户购买它们,而不是智能手机。

  IDC讨论了这一趋势,并披露了今年第二季度期间手机销售的资料。

  IDC的分析师布朗说,与上年同期相比,第二季度西欧地区智能手机的销售增长了10%,超过了普通手机7%的增长速度。但是,IDC曾预计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更快。他表示,用户发现,多功能手机上增强的功能能够比价格更昂贵和个头儿更大的智能手机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IDC的分析师杰奥夫说,一些厂商推迟智能手机的发布也影响了销售。

  诺基亚仍然主导着欧洲市场,第二季度它在欧洲市场上的市场份额为74%。布朗说,诺基亚在Symbian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也有所增长,第二季度它的市场份额由上年同期的89%提高到了98%,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信号。他表示,这表明没有其它厂商推出Symbian手机。例如,摩托罗拉为它的最新型号手机选择了Linux和Windows Mobile。另外,三星等公司的Symbian手机在欧洲没有形成气候。

  本周四,Gartner也发布了第二季度手机市场的分析报告。二家公司都认为,诺基亚的市场份额有所提高,仍然是第一大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取得了很大的进步。Gartner表示,就全球范围来看,与上年同期相比,第二季度摩托罗拉的市场份额增长了4.2个百分点,达到了21.9%;诺基亚的市场份额增长了2个百分点,市场份额为33.6%。

  IDC和Gartner都发现,三星遇到了麻烦。它丢失了2个百分点的市场份额,但仍然以11%的市场份额蝉联第三大手机厂商。

  Gartner表示,第二季度全球手机销售量为2.29亿部,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8.3%。(JAVIS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