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音乐、蓝牙手机在美国走红 威胁不到iPod

作者:未知  来源:计世网   更新:2006-8-17 15:0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计世网

  刘彦青编译

  计世网消息 最近的销售数字表明,在手机上播放音乐,以及通过无线方式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在美国正在变得日益普及。

  NPD集团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于6月30日结束的第二季度中,美国市场上销售的手机中,支持蓝牙技术的手机的比例已经由上年同期的5%提高到了约22%。
NPD负责手机业务的研究主管斯特罗瑟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相当大幅度的提高,这表明一些人对无线耳机或文件共享感兴趣。蓝牙技术在市场上有需求。

  据NPD称,第二季度能够下载和播放音乐的手机的比例由上年同期的5%提高到了10%。斯特罗瑟表示,目前要判断音乐功能是否是美国手机销售中一个有影响的因素,或者音乐手机是否会对苹果公司的iPod

  MP3播放机构成威胁还为时过早。他指出,这只是音乐手机可能成为“iPod杀手”的早期信号。我的观点是音乐手机可能会使苹果受到一定影响,但会将“音乐播放产品”这块蛋糕做得更大。斯特罗瑟说,音乐手机不会促使iPod用户倒戈,它更可能吸引还没有购买播放机的音乐粉丝。

  业界分析人士猜测,苹果可能乘着iPod成功的东风,在其中整合手机功能。

  第二季度美国市场上手机的销售量为3218万部,其中摩托罗拉是龙头老大。(刘彦青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