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同PC一样 Trolltech推出可重新编程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8-16 10: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老沈

  天极网8月16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挪威Trolltech公司近日展示了第一个可完全重新编程的手机,这种技术可帮助手机设计者实现与个人电脑行业发展速度相当的创新。

  手机与个人电脑的一个主要区别是:PC设计者可自由地重新编制电脑软件,而手机的绝大多数功能是在出厂时就固定下来。

  在周一发布新手机的新闻发布会上,Trolltech公司技术总监Schillings说,在过去,独立手机开发商很难找到进入手机市场的办法。

  Trolltech公司是全球顶级手机Linux软件制造商。该公司展示的手机是一款基于GMS和GPRS的可拍照手机,名为绿色手机。

  该手机售价690美元,同时提供开发完整手机所必须的所有软件和源代码,包括内核Linux操作系统控制、拨号软件、地址簿软件和相机应用软件。

  这款手机的用户不是普通消费者,但是它可以让广大设计人员打造出未来手机的新功能。

  这种新思路意在鼓励各种应用的开发,使用绿色手机的开放设计功能,开发商就可以自由地开发各种软件,从手机游戏到商用程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