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二季度收入增85%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7-25 10: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戴寻严

  摘要:据外电报道,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公司周一发布了二季度(第一财季)财报,由于DS等游戏掌机及其游戏软件强劲的销售,任天堂该季度销售竟然猛增了85%。

  天极网7月25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公司周一发布了二季度(第一财季)财报,由于DS等游戏掌机及其游戏软件强劲的销售,任天堂该季度销售竟然猛增了85%。

  在四、五、六三月内,任天堂公司实现盈利155亿日元(1.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1亿日元增长了一成。而销售收入则更是猛增了85.2%,达到1309亿日元。在发布财报之后,任天堂预期本财年盈利为830亿日元,高于原先预期的650亿日元。

  二季度,任天堂DS和DS Lite两款游戏掌机的销售继续火爆,从去年的138万部猛增到了454万部,相应游戏软件的销售从去年的53.2万套增长到了183.5万套。

  任天堂另外一种游戏机GameBoy Micro和Gameboy Advance SP的销售则从去年同期的98万台减少到了68万台,相关游戏软件销售从97万套减少到了61万套。独立的视频游戏机GameCube的销售也出现了下降,从去年二季度的26万台下降到了15万台。GameCube软件销售从431万套减少为352万套。

  任天堂在对本财年业绩进行预期时表示,游戏掌机的销售可能会保持较好的势头,另外,日元汇率的调整也将给公司的收益带来积极的影响。(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