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DS游戏机火爆 任天堂Q1净利润增10%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25 10: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5日消息,由于配置触摸屏的DS游戏机和任天狗狗等游戏软件的畅销,全球最大的掌上视频游戏机厂商任天堂公布了利润增长10%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并且提高了全年的销售收入预测。

  据彭勃社报道,任天堂本周一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任天堂截止到今年6月30日的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41亿日元增长到156亿日元(约合1.34亿美元)。
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5%。

  任天堂正在与索尼的PSP游戏机展开激烈的竞争,通过推出任天狗狗等游戏把DS游戏机推向更广大的用户。任天堂现在的目标是在今年销售1700台DS游戏机。索尼今年4月份预测今年要销售1200万台PSP游戏机。

  任天堂把全年的净利润预测从原来的650亿日元提高到了830亿日元(约合7.1亿美元)。销售收入从原来预测的6000亿日元提高到了6400亿日元(约合55亿美元)。日元汇率变化将使任天堂增加400亿日元的收入。

  任天堂称,第一季度的经营利润(也就是销售收入减去商品成本和管理费用)增长了7倍,从去年同期的38亿日元增长了到了288亿日元(约合2.4亿美元)。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707亿日元提高到了1309亿日元(约合11.2亿美元)。

  任天堂称,该公司财年第一季度销售了454万台DS游戏机,超过了去年同期138万台的销售量。任天堂6月7日曾表示,它要把DS游戏机的月产量从160万台提高到200万台。

  DS游戏机软件销售量增长了3倍,从去年同期的530万份增长到了1840万份。任天堂超薄板本的DS Lite游戏机上个月在美国市场销售了大约60万台,几乎是任何游戏机销售量的2倍。

  任天堂预测DS游戏机软件全年的销售量将从原来预测的7000万份增长到7500万份。

  任天堂还在设法用其下一代游戏机Wii争夺家庭游戏机市场的份额。这款游戏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任天堂将在9月份公布这款游戏机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任天堂预计在截止到2007年3月的财年销售600万台Wii游戏机和大约1700万份Wii的游戏软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