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传苹果携任天堂进军游戏市场 iPod变游戏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23 15:0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传闻称,苹果将与任天堂合作,在iPod播放器上支持任天堂的经典游戏。

  据MacRumors网站报道,苹果将与任天堂在游戏领域展开合作,届时,用户可以通过iPod来支持任天堂的经典游戏主题。

  尽管该传闻尚未得到证实,但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将进军视频游戏市场。而且,苹果也曾公开招募相关方面的技术人员。

  由于苹果全球开发人员大会即将于8月7日拉开帷幕,因此,关于乔布斯究竟会在大会上推出哪款新产品成为了业内谈论的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可能会推出iPod nano的二代产品。新产品除了在存储空间上提升一倍外,屏幕也将从黑白屏幕升级到彩屏。另外,为了防刮划,新产品可能还改用金属合金外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