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手机厂商提议4G手机统一充电器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7-12 12:5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2日专电 日本手机运营商和制造商日前向日本经济产业省提交了一份旨在统一手机充电器规格的计划,希望到2010年,在第四代手机发展成熟时实现这一目标。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11日表示将批准这一计划。
该计划的实施将给消费者带来诸多好处,比如购买新手机时不再需要更换充电器,而使用不同手机的家庭成员也可以共用一个充电器。

  在目前的日本市场上,日本电信电话-多科莫公司、KDDI公司和沃达丰公司的手机充电插口都不相同,而且充电器也完全无法兼容。

  据经济产业省透露,日本电信运营商协会和日本信息通信网络产业协会目前已经要求下属生产商在未来第四代手机上统一充电器。

  不过,经济产业省的官员警告说,这一计划的实施还应与国际规则的调整相配套,否则,日本在本国统一手机充电器的规格无异于对外国同类商品竖起了贸易壁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