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美韩4厂商计划开发共同手机附属功能OS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6-19 19: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9日 综合消息:日本NEC、松下电器、美国Motorola与韩国三星电子等四家厂商日前宣布,将与NTT DoCoMo、英国Vodafone等厂商合作,开发共通的移动电话附属功能操作系统(OS)。

  目前计划于年底前成立开发组织,并于2007年完成共同规格。4家厂商2005年市占率达30%以上,透过此次合作、希望能缩减日趋庞大的研发成本。

  移动电话除通话以外的功能,如电子邮件、摄影、游戏等附属功能,均透过独立的OS控制。在产品性能持续提升的情况下,研发成本也随之增加。在此情况下,NEC与松下便于2004年与NTT DoCoMo合作,透过OS的通用化,降低研发成本的负担。

  此次则进一步将合作对象扩及Vodafone与美、韩手机大厂,因此今后针对海外市场开发的手机,生产成本也可望缩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