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印度手机用户数突破一亿 发展速度仅次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6-10 9:0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最新一份市场调查报告,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印度手机用户数量突破了一亿人大关,这也使得印度成为世界范围发展最快的手机市场之一,仅仅落后于中国。据悉,印度目前人口为11亿人,而五月份时手机用户总量达到1.006亿人,这个数字在全球排名第五。
另一方面,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中国手机用户突破了4亿大关,据中国官方提供的预测数字,今年国内手机用户数量将达到4.4亿人。目前印度国内的手机运营商多达10家,这也是导致服务费用降低的主要原因。专家指出,恰恰是收费的降低点燃了印度手机市场的火爆。毫无疑问,在每日平均工资只有1.6美元的印度市场,服务和产品价格才是最关键的因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