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做媒 苹果将与RIM合作推音乐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6-6 14: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6日消息,外电报道,据一份调研报告显示,在英特尔的撮合下,苹果很可能将与RIM在数字音乐市场展开一项合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Canaccord Capital分析师Peter Misek日前在一份调研报告中称,由于双方共同合作伙伴英特尔的撮合,苹果可能与RIM共同开发一款数字音乐产品。
在该领域,苹果拥有较强的设计能力,而RIM与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双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事实上,长期以来,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iPhone手机。如果与RIM合作,那么关于iPhone的传闻就能变成现实,并且还能与RIM的无线电子邮件服务相融合。Misek同时还列出了双方合作的三种方式:通过iTune支持BlackBerry,iPhone将使用与BlackBerry 8700相同的Intel Hermon处理器,或者,双方共同开发一款全新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