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微软再推促销 旗舰Surface Book降价近千元

作者:佚名  来源:科客网   更新:2016-10-25 15:3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编点评:微软最近在产品促销上着实给力,手机的买一送一不说,这次Surface Book虽说优惠150美元看起来不多,但对比国内版的价格,差距就明显了,就算加上转运费,也还是相当值得购买。


微软再推促销 旗舰Surface Book降价近千元


不知道是市场的压力还是微软公司自身的清货促销,继Lumia 950系列推出买一送一后,现Surface Book也开启了限时特惠,近日微软宣布美国或者波多黎各官网选购其搭载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的三款版本Surface Book限时折扣150美元(折合人民币971元),用户只需花1349美元(折合人民币8735元)即可买到一台8GB内存和128GB SSD的Surface Book,优惠幅度折合人民币近千元。


现有三款搭载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Surface Book加入本次促销,详细配置为8GB RAM/128GB SSD版、8GB RAM/256GB SSD版以及8GB RAM/256GB SSD/dGPU版,价格分别为1349美元、1549美元以及1749美元,相比于国内8GB RAM/128GB SSD版、8GB RAM/256GB SSD版的11088元以及14088元来说,着实是个很大的优惠。但国内用户需要享受这个优惠,只能选择海淘转运了。


虽说本次微软促销官方宣称是给毕业生的馈赠,但购买却不设任何限制,本次限时折扣活动将会持续到2016年5月14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