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爱Walkman音乐手机总销量突破300万部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2-16 8: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水之湄
   【导读】作为全球第五大手机生产商,索尼爱立信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宣称,上市半年以来,该公司Walkman手机销量已经突破300万部。

  天极网2月15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作为全球第五大手机生产商,索尼爱立信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宣称,上市半年以来,该公司Walkman手机销量已经突破300万部。

  索尼爱立信总裁Miles Flint发表声明称,“将Walkman品牌引入索爱手机产品是我们在2005年取得的成就之一,到目前为止,我们共售出了300万部Walkman手机。”

  此外,索尼爱立信还在当天展示了该公司第六款Walkman手机W950。据了解,W950是一款紫色3G手机,运行Symbian操作系统,配备黄色背景灯,闪存容量达到4G,与苹果iPod nano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相当,能够存储数千首歌曲。新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将介于300和400欧元之间。

  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分析师Ben Wood指出,“毫无疑问,这将进一步加大有关苹果与手机生产商之间无线音乐市场争夺战的赌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