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爱闯入全球手机五强 LG中外市场表现悬殊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6-2-8 8: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新京报】 【作者:邹山

  最新手机品牌全球排行榜出炉,LG中外市场表现悬殊

  本报讯(记者 邹山)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司近日公布手机市场的最新调查报告。在2005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品牌市场份额最新排名榜上,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LG和索爱依次排列前五位。
报告还显示,2005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总发货量高达2.452亿部,创下历史新高。

  IDC的调查报告显示,诺基亚排在全球总出货量的首位,市场份额为32.1%.而后起之秀索尼爱立信闯入前五,其市场份额为6.2%.

  IDC公司指出,全球手机市场发货量连续两个季度都超过了2亿部,意味着2006年全球手机的发货量还在持续增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终端市场,中国市场的份额排名与这一榜单却略有差异。根据市场调查机构赛诺公司的一份最新报告,目前在国内市场上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依然位列前三名,但第四名由联想移动获得;一直惨淡经营的波导因其低端市场战略和在国际市场相对较大的出货量,保住了第五的位置。在国际市场上跻身前五名的LG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却很小,去年12月份的市场占有率仅排在第14位。

  索尼爱立信是2005年冉冉升起的明星之一。去年,索爱在音乐手机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在中国市场上排名第六,索爱坚持走高端产品路线,因而在中国市场上获得了较高的利润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