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全球首发]索尼爱立信PSPhone/Xperia Play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Android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5-12-8 15:0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拆机大揭密 索尼爱立信行货白色Xperia Play评测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11款游戏实测





1989年 —世界上诞生了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掌上游戏机—任天堂GAME BOY;它以卡带为媒体创造性的实现了随意更换游戏的遐想,开启了掌上游戏机历史新纪元!


1998年 —任天堂基于GAME BOY为硬件蓝本,开发出GAME BOY Color;从此掌上游戏五彩斑斓,儿时的我们或许曾经沉浸在彩色游戏的恬静世界中...


十年前 —任天堂旷世之作GAME BOY Advance震撼出世,掌机市场通归任天堂麾下。依靠掌机市场的如日中天,任天堂在NGC失利的厄运中依然高速发展。


八年前 —任天堂大胆创新,首次将翻盖元素融入掌机外观设计中!全球首款翻盖型掌上游戏机GBA SP震撼登场,它的出现也宣告了掌上游戏机从此进入背光时代。


六年前 —索尼强势登陆掌机市场,祭出了超强性能的Play Station Portable游戏机;任天堂也不甘示弱捍卫固土,亮出了Nintendo DS双屏触控游戏机。次世代至此降临!


两年前 —索尼PSP GO正式发布,掌上游戏机进入滑盖时代...


而今, 我们将与大家一起见证,掌上游戏机与智能手机;将全面进入“大融合时代”!



2011年元旦伊始,电玩巴士安致评测室迎来了一个重磅“主角”,它就是索尼爱立信Play Station Phone!一时间编辑们放下手头的工作,竞相目睹PSPhone真容,这台神奇的掌机激发了全公司员工的激情。大家无不感慨到科技的日新月异,许多曾经奢望的幻想如今都一一成为了现实!索尼爱立信PSPhone就是我的“最终幻想”,继PSPhone之后,我对掌上游戏机或智能手机还有什么奢求呢?


注释:本文中“索爱”特指索尼爱立信



小编提了“一袋”掌机及手机来扮演索爱PSPhone评测中的“过客”↑


小编遥想2007年初,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索尼将推出Play Station手机的消息,而始作俑者正是索尼高层。一时间业界激起千层浪,索尼PS手机的样貌便成为了媒体“盘根问底”的焦点;全球PS(PhotoShop)达人们纷纷各展神通妙笔一挥,“创造”出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PS手机”...随后索尼和索爱高层纷纷在不同场合发表出“PS手机”计划被搁置的言论;问题的根源在于索尼爱立信方面。由于前几年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的兴起,严重削弱了索尼自家Walkman随身听的竞争力,而如今Walkman随身听惨淡的市场现状也正是索尼的痛处。



时代变迁:直板→翻盖→滑盖,物理键操控→电阻屏操控→电容屏操控↑


索尼担忧“下放”Play Station品牌授权索爱之后,会弱化自家PSP游戏机的市场竞争力;于是犹豫不决耽搁了几年,而正是这几年智能手机市场以“泰山崩倒”之势迅速成长。索尼爱立信作为智能手机领域的先行者,早在2003年初就推出了首款Symbian UIQ系统智能手机;随着近两年以来谷歌Android平台以力拔千钧之势席卷全球,索尼和索爱终于找到了最佳的“和事佬”,借助Android 2.3及后续系统的开源/功能特性,Play Station Phone终于横空出世!



PSPhone屏幕及背壳均贴有零售版出厂保护膜↑


此次到达评测室的索爱PS手机并非正式零售版,而是90%接近正式版本的工程样机!PSPhone也在近期由IP测试阶段进入到了量产阶段。机器正面和背面均贴有零售版机型的出厂保护膜(印有开盖示意图);机身印有两处XPERIA商标,正式版机型或将命名为XPERIA Play。而通过今年拉斯维加斯CES 2011国际电子消费展传达给我们的信息;索爱很有可能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XPERIA Play,具体上市日期不详!电玩巴士作为全球首发媒体,将带领大家提前领略PSPhone的无穷魅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