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将放开无线市场 软银有望明年获手机牌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11-9 10: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1月9日消息 由于政府12年来将首次打开准入大门,日本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将迎来新一波的冲击。

  据日本媒体周二报道,投资公司软银、宽带服务供应商eAccess和私营企业IPMobile很可能将于明年获得政府牌照经营手机业务。据悉,日本通信部计划周三将向无线监管机构呈交三家公司的申请,而无线监管机构将会在今年年底作出最终决定。

  日本的手机行业目前由NTT DoCoMo公司为首的三家运营商所垄断,因此日本政府希望有更多的公司加入该行业。此番监管部门放宽企业获准手机业务的门槛,无疑将加剧日本无线市场上的竞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