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雅虎Google同推新服务 手机加速向电脑转型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5-11-8 9: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虎和Google现正为谁将夺得互联网的老大位置激战,这两家都将其注意力转向移动电话和其他非PC市场,并将几乎同时推出新的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向手机用户提供可与电脑相媲美的丰富功能。《华尔街日报》昨日评论说,此举将进一步加快手机由通讯产品向迷你电脑的转变。

  据美国西南贝尔电话公司(SBC)主管透露,雅虎已经与其建立了伙伴关系,很快就能推出一款新型手机。这种手机将实现音乐、图像和电邮与用户现有账户、地址本的连接。与此同时,硅谷另外一家财大气粗的公司Google也在忙着把战线扩展到无线设备上。

  从昨日开始,用户就能通过部分型号的手机无线连接Google的卫星地图搜索服务,其使用方式与电脑用户无异。

  Google移动产品经理DeepNishar介绍说,消费者下载并安装了这款新软件后,可以省略7个月前Google首次推出地图服务手机版本时必须的多个步骤。譬如,用户的手机只要具备GPS全球定位系统功能,就无需输入自己的位置就能获得达到某地的路线。最新的移动地图服务要求手机必须具有Java功能。

  几大通信公司———Cingular、T-Mobile和Sprint的大部分无线用户可以使用这款最新软件。此外,该服务目前还不能兼容Verizon手机,Blackberry设备或Palm设备等。

  目前,手机厂商已开始出售整合了手机、Web浏览器、无线电邮和MP3播放器功能的无线产品。今年前9个月的广告收入基本构成了Google公司的全部营收,约42亿美元。期间Google创下了11亿美元的净收入记录。短短7年时间,Google的市值就借助繁荣发展的搜索广告业务,达到了1000亿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