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Fami通公开12月日本游戏销量 大乱斗卖230万任天堂成最大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9-1-11 18:2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著名的游戏媒体FAMI通今天公布了12月的日本地区游戏销量排行,排行第一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以绝对王者的姿态横扫了整个日本市场,销量以236.1万傲视群雄。在主机方面,任天堂Switch也以115.9万台的优势稳居第一。


Fami


排在游戏销量榜第二位的是《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伊布》,当月售出43.2万份。虽然排在第二,但是销量不到第一位《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五分之一。排在第三位的依旧是属于任天堂作品的《超级马里奥派对》,它一共卖出了41.7万份。12月新上市的PS4游戏《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排在了第四位,销量为22.4万份。


法米通


法米通


法米通


排在游戏销量榜前五最后一位的同样是PS4游戏——《噬神者3》,它总共卖出了17.5万份。从榜单的数据来看,Switch平台的游戏完全碾压了PS4平台,PS4平台排名第一的《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的销量还不到Switch平台第一名的十分之一。并且排在第四的《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只有排在第三位的Switch平台的《超级马里奥派对》销量的一半左右。


FAmi


这一点在主机的销量排名上我们更加能够直观地感受到。由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大卖,Switch主机的销量也被带动了起来。整个12月,日本市场共售出1,158,743台,比起11月387,655台的销量有了大幅提高。而PS4的销量虽然从11月的79,172同样大幅提高到320,119台,但是距离Switch的销量还是差得很远。(PS4的销量是Slim和Pro的总计销量)。


如果按照厂商售出游戏数量排名,任天堂以354.1万份毫无悬念地排在了第一。精灵宝可梦公司以47.8万份排在第二,万代南梦宫以42.7万份排在第三。当然,其实排在第二位的精灵宝可梦也是属于任天堂的IP,如果和任天堂一起统计,那任天堂真的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