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主场首卖任天堂Labo销量仅为出货量的30%!

作者:佚名  来源:游久论坛   更新:2018-4-29 16:4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天日本Media Create发布了4月16日至22日期间日本游戏市场销量排行及数据,虽然任天堂在4月20日推出的两款Labo在销量上战胜了《战神4》并成为当期的冠军,不过根据Media Create掌握的数据显示,Labo的销量仅为出货量的30%左右,换句话来说目前Labo在店头的积压比较严重。



根据Media Create掌握的数据显示,Labo多功能套装卖出90410份,机器人套装卖出28629份。虽然凭借这119039成为当期销量的冠军,超过第二名《战神4》一倍。不过这个数字显然大幅低于任天堂自己的预期,因为119039只是首批出货量的30%。


不同于其他当代游戏,任天堂Labo必须购买实体版才可以使用附带的纸板组装出游戏玩法。任天堂这一次出货数量巨大,一方面是估计市场对于Labo的巨大需求,另外也许是避免出货不足导致追加生产而产生的空窗期。



另一方,日本的黄金周将从4月29日开始,按照传统这一假期游戏市场的销量将明显提高,接下来看看下周的Labo销量能否再上升到一个记录,或者让我们也看到任天堂失败的样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