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日本一是如何毁掉一款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4-24 19:0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17日,几乎可以说是《伊苏》系列粉丝难以忘怀的日子,当他们等待了日本一美国分部(NIS America)长达7个多月超过三次的跳票后,迎来的却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个几乎可以说是近些年来《伊苏》系列最为优秀的一作:《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的完美移植,反而出门迎接他们的是几乎可以说是疯狂的闪退游戏、频繁的卡顿掉帧、即便开了垂直同步也无法拯救的画面撕裂、糟透了的键鼠操作优化、XBOX控制器图标的不适配、收费DLC地狱等等问题。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日本一是如何毁掉一款游戏


主机版免费的DLC,这次的PC版全部需要收费


而这一作的PC移植版也是几乎瞬间在STEAM上刷满了差评,这也成为了法老控(Falcom)自登陆STEAM平台后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多半差评的游戏,对于剩下的百分之三十一左右的好评我简略地看了看,除了骂日本一以外,好评几乎都是给游戏本身的,至于给PC移植版的,抱歉,可能是我眼拙,一个都没有。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日本一是如何毁掉一款游戏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好评率仅为31%


其实这个年代,大量质量上乘的游戏被移植到各个平台,其中出现一些渣移植倒也是常见的事情,那么为何此次《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会引起如此之大的反响呢?


究其原因自然是本作一开始发售的平台为掌机平台PS Vita,限于PSV的机能,本作无论是在帧数、建模、画面的细腻程度上都稍有欠缺,但是这仍然不妨碍《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成为一款优秀的游戏,完善的系统、王道的剧情、良好的操作手感几乎在一瞬间就征服了《伊苏》系列的粉丝,“有史以来最好的《伊苏》!”几乎就脱口而出,可是,就只是几乎而已,终究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日本一是如何毁掉一款游戏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主机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