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游戏再开脑洞!日本双榜下载第1,开发者绝招是会PS抠图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2-14 17: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游戏再开脑洞!日本双榜下载第1,开发者绝招是会PS抠图


火爆竟是因为蹭任天堂热度?社交游戏日本看好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该游戏火爆实际上与任天堂的手游《动物之森》有关。根据玩家的游戏评论显示,许多玩家都是在搜索《动物之森》时看见的这款游戏。而从其历史曲线来看,《动物叠叠乐》的发布时间是今年3月31日。由于开发商本身的宣传不足,该游戏在发布之后也一度游离于榜单之外。直到随后11月《动物之森》日服的开启,该游戏的排名迅速提高,直至跻身前列。可以说,《动物叠叠乐》凭借名称关键词的优势,实实在在蹭了一把老任的人气。


但撇除掉这个偶然因素来说,《动物叠叠乐》能够一周都保持在排行榜前列,显然也与它本身的质量有关。事实上,该游戏从本质上来说更倾向于一种社交游戏和家庭游戏。由于好友邀请功能的存在,《动物叠叠乐?更多会被在玩家进行社交传播推广。在这一点上,它与《动物之森:口袋营地》到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依靠社交玩法来推动玩家自发宣传。


此外,该游戏的题材也十分全龄向。也十分符合日本游戏文化中的家庭游戏的传统。当然,这主要得益于是游戏开发商Yuta Yabuzaki一直以来从事幼儿教育应用开发的经历。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