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据说要出页游 居然是日本人推出

作者:阿熳  来源:游戏狗整理   更新:2017-9-1 12:1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日本游戏厂商DMM近日宣布了由国内引进的《阴阳师》手游将会推出页游版本。这就意味着阴阳师要出网页版了,居然还是日本人推出,真是要逆天了~



《阴阳师》是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这款游戏一举囊获包括2016App Store中国区年度游戏、Facebook2016年度最佳游戏等多个游戏榜单的头名,迅速成为2016年现象级大作,可以说一是个热门IP。《阴阳师》在国内取得成功后,也开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去年12月1日开启了日服预约,并总共吸引了超过20万用户的预注册。截至2017年2月底,《阴阳师》日服累计下 载量已经达到200万。此次在日本推出页游版,也是《阴阳师》首次登陆PC端。



说起DMM,这已经不是它与国内游戏厂商的第一次合作了。2016年,DMM就将自行研发的爆款页游《刀剑乱舞》委任游族网络担任中国区代理。同时,游族网络旗下的《少年三国志》日服发行商也正是DMM。除了《阴阳师》页游,今日DMM还宣布将《列王的纷争(COK)》的页游代理权收入囊中。《列王的纷争》也是全球游戏市场近几年不可多得的爆款,在2014年推出之后多年占据80多个国家手游排行榜的前十名。


据悉,《阴阳师》页游的具体信息将会在不久后的TGS2017上宣布;《列王的纷争》页游可能在秋季正式发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