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与腾讯分手后 日本热门手游《怪物弹珠》将重回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和讯科技   更新:2017-7-27 9:0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讯科技讯 日本社交网站Mixi宣布,将重新涉足中国的智能手机游戏市场。计划与中国游戏公司超旗合作,提供《怪物弹珠》(Monster Strike)的中国版。Mixi在2015年之前一直通过腾讯控股提供中国版《怪物弹珠》。但由于双方围绕游戏开发方针存在分歧,最终解除合作关系。Mixi此次变更了合作对象,将再次在中国发起挑战。



中国版《怪物弹珠》将由中国游戏公司超旗提供


日经中文网报道,此次的中国版《怪物弹珠》由中国游戏公司超旗提供。《怪物弹珠》是一款用手指点击画面上的怪物、对敌人进行攻击的智能手机游戏。卖点是需要4个好友一起玩。


中国版《怪物弹珠》在2014年12月~2015年10月期间一直由腾讯提供。Mixi很重视与好友合作一起玩游戏,而腾讯则推进网络对战。因在《怪物弹珠》的玩法上存在意见分歧,双方最终解除了合作关系。


此次Mixi将变更合作企业再次涉足中国市场。超旗原本是Mixi的一个客户,赞同Mixi的想法。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