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JDI量产6寸全面屏 全面屏手机将现井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20 13:0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0日消息 在手机屏幕的进化中,液晶屏、OLED屏、双曲屏、柔性屏、全面屏等概念不断推新除旧,以飞速的发展持续的刷新手机的外观颜值。基于全面屏强烈的视觉效果和极佳的大屏操作体验,全面屏毫无悬念的将会成为2017年下半年手机设计的核心关键词。【下半年发布!华为重磅旗舰新机曝光:18:9全面屏】



据报道,日本显示公司JDI于日前宣布,该公司已正式开始量产6英寸18:9的LCD液晶屏幕。JDI公司表示,该屏幕分辨率为1080x2160,定名为“Full Active”。


从JDI官方的样板照来看,这款采用了18:9的LCD液晶屏幕,采用的是全新的走线布局和模块组装技术,四边均为极窄设计。相比一般屏幕,JDI公司开始量产的这块6英寸18:9的LCD液晶显示屏,黑色显示更加深邃,对比度更高,不仅支持Pixel Eyes,而且还支持湿手触控。



鉴于JDI公司是由索尼、东芝、日立三家公司出资组建的特殊构成,外界猜测认为,索尼有望成为最快用上这块6寸产品的公司。原因很简单,早在日本JDI公司宣布正式量产6寸全面屏之前,索大就曾表示,今年下半年将会有两款旗舰机登场。


全面屏是2017年手机圈的一大流行元素。目前,有很多中国手机厂商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从目前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华为将推出一款采用18:9全面屏的重磅旗舰新机,小米将推出第二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AX2,荣耀也将推出一款将采用6.6英寸18:9的全面屏新机荣耀Note9。从目前的发展现状来看,全面屏手机势必会在下半年形成井喷之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