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WAP网盟-手游推广再续页游前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盟(广告联盟)对于从事互联网推广的从业者来说都不会陌生,网盟在国内发展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在网页游戏产业的高峰时期,伴随着层出不穷的联运平台和研发商的出现,网盟这种低成本、高性比、上量快的推广方式一度成为页游客户的主流推广手段,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网盟平台也从原来的PC流量转变为以移动流量为主的WAP网盟,据笔者了解最近WAP网盟又在手游推广领域展现了其推广页游时的类似优势,网盟这种经久不衰的广告模式再次得到了手游客户的认可。 笔者近期采访到的品告移动传媒(PinGao.com)就是一家专注于手游推广的WAP网盟,据投放品告平台的手游客户反馈,在品告平台投放一个几百M大小的手游一个激活的成本一般只要20-50元之间,有时甚至更低,同时ROI也经常表现出色,有个别游戏甚至反馈有周ROI200%的情况,在手游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还有这样表现的推广渠道也让手游从业者多了一份坚守前行的信心。


品告移动传媒的负责人说现在的WAP网盟都是继承了当年PC网盟的资源渠道,延续了这些资源渠道的人群特点,当年玩页游的用户如今都成为了手游消费的主力人群,加之国内页游与手游都基本以三国,仙侠,修仙等相同题材为主,所以WAP网盟推广手游表现好,也在情理之中;另外品告平台也是延续了多年PC网盟的渠道资源,同时针对手游推广对资源精细筛选才得到了不错的推广表现,品告负责人说手游行业有着比页游更为广阔的空间,以及更为持久的生命力,很多手游客户都是经页游时代发展过来的,希望手游从业的兄弟姐妹能够不忘初心开创更大的市场,同时也希望WAP网盟能为手游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与手游推广再续前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