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因果社交app携手科大讯飞 神经算法+大数据懂你所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综合性社交软件因果APP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据悉,通过社交内容汇聚、精细化数据处理、用户情感分析等方面的深耕,双方将重点布局跨社交媒体大数据服务,共同探索智能语音识别在移动社交领域推广及应用。



大数据或迎掘金良机,因果APP“借力”破译“千人千面”


因果APP是一款基于主页分享互动的交叉智慧型社交应用,集成多个社交应用核心功能及优势,直击立体化社交氛围的塑造。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因果APP不仅优化了实时动态分享、上传图文数量限制等基础功能,并能够采用神经网络算法,依靠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识别技术去完成精准人群的定向传播,强调泛兴趣场景的个性化推荐。借着此次合作的东风,因果APP将基于语音云及讯飞输入法,享有科大讯飞的独家数据资源,深度挖掘大数据红利,进一步提高用户和内容之间的连接效率,把用户最关切、合适的内容推荐给用户,提升用户黏性。



因果APP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输入法,“说出来”即得所想


因果APP负责人表示,大数据对于社交网络的分析,就是为了更好的了解用户的心理和行为,为了更好的得到和用户之间互动的关系。而通过大数据进行的个性化推荐的关键点则在于数据链的多少。今年,因果APP收集了每个用户超过百种以上的用户属性,未来,搭载语音云及讯飞输入法后,因果APP将与科大讯飞交换平台数据,更精准的根据用户输入、搜索、浏览输入词实时提取关键性的内容。


与此同时,因果APP的后台为每一位用户构建“一对一”画像,针对用户的属性特征、性格特点或行为习惯,结合用户行为的上下文分析,陈列或推荐符合该用户偏好的内容。“当把这些关键资料提取出来之后,就更容易跟用户之间、用户与内容之间做匹配,也能很大程度上提高用户留存率和日活。”因果负责人如是说。


大数据+神经网络算法,因果APP赋“智”兴趣社交


随着“兴趣”被年轻人强调,用共同兴趣爱好将人们聚集到一起的兴趣社交网络也逐渐对互联网社交起驱动作用。兴趣社交突破了以自己为原点,通过原点去联系到更多具备间接关系的第二、第三人脉的关系链的限制,让一个人的关系社交达到无限延伸的可能状态。基于共同的兴趣爱好,无需彼此认识,大大扩展了社交的深度与广度。



因果APP个性化推荐、社群功能、线下场景化活动导航让你发现身边“合拍”的人


正是在如此思维下,因果APP依托自身的神经网络算法,把所有用户的锁定习惯、锁定历史基于大数据方式在云端储存来做各种分析。通过大数据技术把用户进行有效的链接,“预见性”的推送同好之人,匹配有吸引力的周边热门活动,并提供兴趣社群的建立平台。此外,因果的兴趣推荐将会远远超越一般社交软件中静态的“标签推荐”或“选项推荐”,将跟随用户自身喜好变化,时下热点议题和用户好友正在热议的话题等进行多维度智能动态推荐,让用户随时都能找到能聊得来的人。这三驾马车齐开之下,因果APP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的社交体验的同时,也让每一位用户找到自己的兴趣天地,让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一起。


在互联网时代,中国人仍然是兴趣广泛的一群人,而且越是年轻,兴趣越是生活的主调。在大数据与神经网络算法这两样“利器”助力下,相信不久的未来,因果APP必将成为兴趣社交领域一股势不可挡的新兴势力,完成兴趣图谱对社交结构的重塑,成就不同凡响的移动社交。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