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白宫就黑客干扰美国大选对俄罗斯发起制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12月29日,白宫正式就黑客干扰美国大选对俄罗斯发起制裁。当天,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一项总统行政令,对俄罗斯机构和个人的制裁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白宫对俄罗斯采取的此轮制裁涵盖几个方面,其中包括: 对俄罗斯的五个机构--情报总局GRU、联邦安全局FSB以及为情报总局GRU的网络黑客行为提供支持的三家公司进行制裁;


对6位俄罗斯官员进行制裁,包括情报总局GRU的四位官员以及美国财政部指证的非法占有经费和个人信息的俄罗斯黑客;美国国务院还关闭了位于马里兰州和纽约州的两处俄罗斯外交活动场所,并下令让35位俄罗斯情报相关人员在72小时内离开美国。



白宫表示,这些不是所有的制裁方案,奥巴马还会视时间和地点继续采取行动,有些行动将不会告知公众。不久后,奥巴马政府将会向国会呈交一份俄罗斯黑客干扰大选的详细报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