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最热门节目赞助手机盘点VIVO领衔,朗界入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国内的节目如雨后春笋此起彼伏,收获了一大批观众,因此手机品牌开始赞助各种节目。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VIVO手机,通过节目赞助变得家喻户晓,最为中国近几年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华为”也开始赞助节目,而知名户外手机品牌朗界则通过赞助格斗队伍,频频亮相各格斗赛事,而被观众熟知。


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让观众无论打开电脑,打开电视观看节目都会看到机宣传,混个脸熟。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今年因为节目赞助被广为人知的机型具体有哪些?各自又有哪些特点被观众牢记脑海?


NO.1 快乐大本营 VIVO X7


VIVO 在2016年赞助上无疑是“赞助大亨”,其中冠名赞助综艺节目大哥大《快乐大本营》,无疑是VIVO线下营销战略下的最大帮手。


而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广告语“照亮你的美”也向我们指明,vivo X7的最大主推特点是他的拍照功能。vivo X7内置前置带柔光灯1600万像素+1300万后置摄像头,其中的前置摄像头加入的是全新Moonlight柔光灯,使得自拍者的皮肤更加红润通透,这个柔光灯的设计让摄像头在拍摄过程中避免闪光灯直射光,这样的话使得成像更加细腻……


NO.2 奔跑吧兄弟 OPPO R9


随着《奔跑吧兄弟》收视率的居高不下,OPPO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也进一步深入人心。


OPPO R9 搭载了品牌自主研发的“VOOV”闪充技术,通过低电压高电流的充电方式来实现快充功能,而搭配的2850mAh大电池和Colos OS 3.0 高性能处理器也让R9的续航时间长达14小时……


NO.3 梦想的声音 华为NOVA


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已经广为人知,但很多人知道华为的NOVA却是经过《梦想的声音》这档节目……


华为的NOVA无疑是要面向年轻群体,而冠名《梦想的声音》的华为nova支持DTS7.1环绕音效,采用Smart PA技术,保护听筒不会因特殊听筒+高音喇叭大功率行为,到值听筒出现过载烧损情况,让音乐外放和免提通话都可以获得很好的声音播放效果。通过多款耳机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和实现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华为nova的目标是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


NO.4 武林风、昆仑决、峨眉传奇 PERESVIT PROMOTION格斗队伍 RugGear RG730


而除了以上几个市面上较为热门的主流品牌通过节目赞助让观众印象深刻外,而PERESVIT PROMOTION格斗队伍的合作伙伴,知名的户外运动手机品牌RugGear朗界在武林风、昆仑决、峨眉传奇,真武魂等国内各大知名格斗赛事频频亮相,以及16年世界泰拳锦标赛IFMA冠军OLEG PRIMACHEV推荐的广告语:“朗界手机,勇士的选择”也成功将观众“洗脑”……


RugGear 朗界的RG730作为户外运动手机,又和格斗队伍合作,“勇士的选择”被观众牢记,其中“硬朗坚固”的是相比主流手机最大的亮点。RG730跑车造型,配合奥氏体304不锈钢打造出动金属边框和CNC工艺的金属按键,使得RG730在外观轻盈,流线优雅的同时,也保证了机身的坚固,作为5寸的大屏幕,也可以抵抗1.2米跌落。符合格斗选手平日坚固顽强的高强度的拳打训练需求,成为格斗选手的选择同时,也俘获了一众格斗迷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