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新路由3开售秒罄,挖矿倍率涨到新高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消息:newifi新路由第三代智能无线路由器“新路由3”正式发布,本次首发,由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承担发售任务。官方公告显示,本次首发新路由3以每台499元的价格发售,每人限购1台,且购买多台则会取消订单。开售1分钟新路由3销量就超过3000台。


参与购买的微信网友爆料23:59闹钟一响就开始准备,还好提前把收货地址什么的都填好了,下完单回去看的时候,销量已经有2000多了!他表示下单到付款其实只花了10秒时间。


开售当晚少量友商参与并进行大单抢购,以至于让部分用户错失新路由3,直接导致某宝新路由3溢价200元,官方表示针对购买并抬价的用户ID将被永久列入黑名单,同时针对官方备货不足情况向用户道歉,并表示将加紧备货,争取尽早开放购买。


另外在新路由3发布前期,官方各交流平台的用户积极交流,均表示新路由3有很高的关注度和期望值,这些用户在见到新路由3真机后也给出了一致得好评,可以看出新路由3确实是一个颇受用户关注和肯定的产品。



此前各大媒体均有新闻称新路由3发布宝石倍率将会涨到新高度?有用户在论坛里讨论说:虽然新路由3卖499元,稍微有点儿小贵,但是如果有更高的宝石倍率,那也没什么,回本也要不了多长时间,而且某款网件产品,同样是7621,同样的价格,面对能将闲置带宽变网费的新路由3你会怎么选择?结果已经不言而喻了!用户还表示,之前新闻上说新路由3在发布初期,“宝石矿场”可能会有全民共享的高挖矿倍率放出,果然新路由3刚发布,手里的新路由2“宝石矿场”日常倍率就涨到了8倍,加上2T硬盘很有希望上榜单,上榜单还有机会领取额外叠加翻倍奖励,这宝石挖的很过瘾!据说新路由3挖矿倍率在原有的基础上还会提升,希望新路由3赶紧到货。


对于这次的火爆发售,我们联想起前期谛听科技宣布进军分布式CDN网络加速领域时,“宝石矿场”挖矿功能一推出,便让新路由前代产品一度面临缺货状态。根据目前新路由3的销售情况看,更加高品质的产品搭配高倍率挖矿收益,新路由势将掀起新一轮的购买热潮。


对新路由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