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支持H.265 小体积有大能量 荣耀盒子外观简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12月16日,华为荣耀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了荣耀6 Plus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除了重磅产品荣耀6 Plus外,还发布了荣耀畅玩4X联通/移动版/全网通金色版和荣耀盒子。大家对于智能电视领域并不陌生吧,当前广电总局对智能电视盒的监管力度很大,许多相关的电视客户端APP都已被强制下架。广电总局的如此做法,虽然制止了大批山寨盒子的发展,但也让目前的智能电视领域,大幅减少影视资源。那华为荣耀为什么还要推出智能电视盒呢?



其实荣耀盒子早已与广电授权拍照商—银行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合作,他们会在内容上给荣耀盒子大力支持。有荣耀盒子强大的配置,再加上银河互联网电视稳定的正版内容服务,就不用担心影视资源少的问题了。




荣耀盒子整体非常小巧,它的三围是85×85×15.5mm,这相当于普通智能电视和的一半大小,平常用户摆放在家里不会太突兀。而且它该有的AV线插口、LAN口、USB插口、HDMI插口、电源插口一个也不少,能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体验。



▲荣耀盒子的TF卡插槽



荣耀盒子的插口分为:AV线插口、LAN口、USB插口、HDMI插口、电源插口。



除了体积小巧、丰富的正版内容外,荣耀盒子还拥有四核1.5GHz的处理器,内置1GB RAM+4GB ROM,并且支持4K视频播放,拥有H.265视频编码,还内置HiVPX硬件解码器。它在性能和解码能力上非常出众,是专门为用户优化过的。


[1][2]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玩转你家的智能电视 荣耀盒子游戏大评测


四核心小体积智能产物 荣耀盒子外观图赏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