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打破所有不完美 799元魅蓝note2现场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很高兴听到白永祥先生对于做工方面的讲解。当他说每一个按键的手感都经过设计,这是我比较关注的点。首先我认为,音量键和电源键的使用习惯不同,而且他们的功能也不同,偏硬一些的电源键可以防止误操作的情况下增加按键的寿命,毕竟电源键是我们日常使用较多的按键。



在音量键方面,无论是为了和电源键作更好的区分,还是日常的操作方面,我们更倾向于软一些的手感和短一些的键程,这种设计会让你感觉这个按键在需要的时候更好操作,切更加舒适。



前面也提过,魅蓝note2的卡槽是双卡双待的,并且支持双4G卡的搭载,不仅如此,魅蓝note2的卡槽还兼容128GB的TF卡扩展,完全满足了日常对于流量和手机储存方面的需求,这样的人性化选择值得称赞。



3.5mm音频接口及顶部降噪麦



底部microUSB接口、外放孔及麦克风孔


其实对于细节方面,本就799元的魅蓝note2我并没有抱什么希望,但就是如此,才让我看到魅蓝note2每一个细节的时候都很意外,它应该可以称之为一款物超所值的智能手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